方小子

坐標廣州
*✲゚*手帳業餘黨
偏愛
〖宇宙〗〖幾何〗〖花〗

"nice to meet you"的自制分装板收到实物啦

是我想要的那种半透明式的!

关于分装板怎么定制:

1.选好一张图片

小同做的这张是自己用美图秀秀抠图拼的(我不会ps)

头像部分是到蘑菇女nana定制的

背景部分是在网络找来的图片.

2.到淘宝搜关键字:"pvc名片",选择一家进行制作~

备注:图片尺寸大概是手机壁纸大小就好~

如果下单了的话可以直接发图片让客服给你模拟排版

最后最后!!

伙伴们!请注意你的信箱,因为我要给你们寄啦~哟吼吼吼吼吼吼

 @澪  @吵吵。  @這隻大椰子有點甜  @Cheryleezx  @Massacre、  @暴牙岔氣自嗨老顛顛  @叭吥打酱油  @吴淏纸Angela  @木木MuMu 

啊~快放假了如果地址有变的话快告诉我!!告诉我!!告诉我!!!

耶~~~~

评论(12)
热度(40)
© 方小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